掬水观月

cn=雪见
不ky,不过激,不主动惹事,相互尊重,和平相处。

 

「痒痒鼠/略带沙雕的高考加油」含cp预警

预警 预警 预警 

岳铃预警quq

是 沙雕东西。希望参加高考的大家都可以取的好成绩!!

(开始骚话)兄弟们有没有要高考的同学,有高考的请记得带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橡皮、直尺、三角板、量角器、圆规、0.5中性笔、草稿纸、垫板、矿泉水,如果第一个出考场被采访的话麻烦说一声岳铃是真的。

脑补采访对话()

“同学 感觉试卷难易怎么样?”

“岳铃是真的。”

“第一个走出高考考场有何感想?”

“我的cp已经结婚了。”

“接下来几场考试你打算怎么应对?”

“找几个神仙太太给我的cp产粮。”

“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岳铃cp一生坚定一生所爱绝对不拆坚持就是胜利早晚会发糖块的大岳丸铃鹿御前99一辈子永不分离我就是他们的证婚人他们已经互相喜欢两百多年了就差官宣了我可能是假的但我的cp一定是真的!!!”

正经的quq高考加油!!不要紧张不要担心!!!加油冲冲冲鸭!!祝大家都能金榜题名!

  37 2
评论(2)
热度(37)

© 掬水观月 | Powered by LOFTER